•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广德市:以工促旅,助力经济内循环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16:45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受疫情影响,近期全市文旅企业经营面临较大冲击。为切实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拉动内循环经济,5月5日,全市第7次企业家座谈会暨以工促旅对接会在太极洞景区召开。来自全市30余家工业、文旅业企业就“工业促文旅、文旅促工业”面对面交流对接。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副市长江晓华分别就下一步“以工促旅”及“以旅促工”工作提出方向性要求。市文旅局、市经信委简要介绍全市旅游及工业发展情况。期间,公元管道、金恒镀业等工业企业负责人分别针对拉动内循环、搭建文旅企业和工业企业沟通平台、旅游景区拉动内需、吸引外地游客等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相关文旅企业负责人也介绍了相关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希望能与工业企业合作,最大限度使用本地企业生产的产品。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以工促旅对接会开得及时、对接及时,既为旅游经济内循环提供了新契机,也为工业企业经济内循环开辟了新方向。据了解,对接会后全市已有110余家规上工业企业主动与文旅企业对接,希望到相关文旅企业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