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工作

市文物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09:21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5日,市文物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按照换届选举议程,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文物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葛少青到会并讲话。

会上,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受托作工作报告,对市文物所党支部三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党员同志们按程序认真填写选票,庄重投票。通过计票员当场计票,按照得票多少顺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葛少青同志对市文物所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二是坚持党性锻造不放松,三是坚持推动作风转变不放松,着眼新的发展,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物发展的实践中去

换届后,新的党支部班子将紧密团结本支部全体党员,在市文旅局直属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