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振奋精神 统筹会干 严实作风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1 17:4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20午,市文旅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市委人大工作会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委对台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等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信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保密工作的通知》、《关于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的通知》。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大环境下,文旅系统更要做好自身工作,率先垂范,拿出过硬作风、过硬举措,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 

傅广武强调,当前文旅系统一是要振奋精神,要有学习状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以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强大自己。要有攻坚状态,文旅系统要共克时艰,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能有畏难情绪。要有争先状态,积极与省里对接,在第一季度工作中争当先进,不要妄自菲薄。要有协作状态,加强文旅融合,在领导与领导间、科室与科室间、局机关与二级机构间搭起沟通的桥梁,团结协作。二是要统筹会干,要两手干,在主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服务和监管融入进去,将“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到为企业纾困解难的政策中去,以服务的心态,为企业解决问题。要重点干,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汇报,对照我局今年十件实事,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作,做好相关项目的摸底排查,针对文件下发落实、刺激文旅经济实体消费做出谋划。以项目建设为重中之重,主抓项目落地,加快应急广播建设、“15分钟阅读圈”等项目建设。要创新干,在日常工作中要找好切入点,抓工作的创新点、亮点。三是要严实作风,以党建为引领,压实各支部党建工作,加强班子建设,从党组班子开始,起到凝聚作用。领导干部带头,二级机构负责人身先垂范,形成上下协同的状态。严肃纪律,所有人员要从严从实遵规守纪,让“躺平式”的干部站起来,特别让年轻干部奋勇争先,共同把工作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