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民生工程

郎溪县十字镇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进万家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1 14:27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9日上午,我县十字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联合安民社区开展了一场“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进万家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居民群众。

附近居民对本次写春联、送春联的活动十分感兴趣,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纷纷前来围观,与书法老师进行沟通交流,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词,让书法老师帮忙书写对联。活动现场,墨香满厅,十字镇文联的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了一幅幅喜庆吉祥的对联,并赠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们。此次活动还吸引了不少乡村复兴少年宫的小朋友前来参加,他们聚精会神地看着书法老师书写春联,鼓舞了小朋友们对书法练写的兴趣。

现场志愿者为社区诚信经营户、光荣在党50周年的党员、基层的保洁阿姨送上春联,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祝福,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传递着对他们温馨的关怀和祝福。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行行洒脱的文字,为2022年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手写的春联更有家的味道、年的氛围,通过送春联让居民朋友享受祝福。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弘扬了咱们的传统文化。我也让书法老师给我写了两副,准备贴在家门口。”参加活动的居民吴奶奶表示。本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也提升了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品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