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2 08:25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1日,市文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局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各调研员参加。

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何学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对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全面盘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进一步总结经验、拓展成果。市文旅局党史学习教育在市委统一部署下、在市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顺利开展,呈现出计划安排用心、工作落实精心、自选动作创新、为民服务真心的特点,尤其在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党性得到了充分锤炼,接续奋进的动力被充分激发,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傅广武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接下来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宣城出成效”,奋力推动宣城文旅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格按照市委和指导组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按时完成材料撰写和上交。就当前重点工作,一是要做好谈心谈话,把思想悟透,把问题谈清楚。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剖析工作。三是要积极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刀刃向内,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要求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总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