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2021皖美生态大会在宣正式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10:08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3日至24日,2021皖美文旅生态大会在宣城市泾县召开。本次大会由安徽省旅游协会指导,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巨量引擎渠道销售管理中心主办,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安徽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邓修全,中国旅游研究院战略研究所所长吴普,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素兰、费罗成,巨量引擎区域渠道营销策略文旅行业总监蒋高建,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世兵等领导出席会议。安徽省各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及负责同志、安徽文旅网红打卡地单位代表、中央驻皖媒体及省市主流媒体等参会。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宇飞致欢迎辞


今年以来,安徽省旅游业复苏势头强劲、游客增长迅猛、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会上,公布了美好安徽TOP系列授牌与颁奖。


安徽省旅游协会秘书邓修全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为美好安徽•TOP目的地授牌


宣城市、黄山市、广德市、泾县等地获得美好安徽•TOP目的地授牌。

芜湖方特旅游区、敬亭山景区、桃花潭景区、宁国艺术西村等景区获得美好安徽·top创意营销景区奖项。

黄山风景区、九华山风景区、宣纸文化园等景区获得美好安徽·TOP繁荣景区奖项。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宇飞与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文旅总监王刚签订战略合作书


作为大会的亮点环节之一,2022年安徽美好目的地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伴随后续活动落地,将持续发掘安徽各地的美好文旅打卡地,激发安徽文旅发展更多可能。


2022年安徽美好目的地正式启动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随着旅游新业态蓬勃兴起,更好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已然成为旅游业的发展大趋势。不仅文旅融合、区域融合等新模式层出不穷,众多旅游品牌也在朝着智慧化、多元化融合发展的方向升级。本次大会的召开,将解锁更多文旅产业美好面,为文旅行业打开广阔想象空间。域见安徽,看见更多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