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工作

宣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追寻烈士足迹 普法服务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6 09:5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5日,宣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追寻烈士足迹 普法服务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宣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走进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馆内以丰富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及李夏的遗物,展示了李夏在绩溪县工作八年时间的经历和所作出的不平凡的贡献,再现了李夏同志对党忠诚最守初心、对职责使命最敢担当、对人民群众最有感情、对纪检监察工作最敢较真、对各项事业最讲认真的光辉事迹。

大家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开展交流,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事迹,感悟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为不断加强版权知识的宣传普及,引导正面與论氛围,提高全社会的版权保护意识。结合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宣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绩溪图书馆开展版权普法活动。通过在入口处发放普法宣传品、互动问答等形式多样的宣传,让市民在参与的过程中轻松学到了版权知识。“普法服务”一直是宣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的品牌,将常态化开展下去,通过创新宣传形式,努力提高全市版权现代治理能力,营造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