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工作

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9 16:46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月8日晚,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行收看了《榜样6》专题节目,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

本期《榜样6》推出了8个榜样:“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节目用一幅幅画面、一句句访谈、一个个故事,再现了榜样是怎样炼成的,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在微信学习群展开交流。党员纷纷表示榜样信仰坚定、深藏功名,他们心系群众、勇于担当,释放着强大的正能量,时代精神的标杆和旗帜。要向榜样学习,汲取榜样力量,用榜样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内心的感动化作追随的行动,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干奏响不懈奋进的时代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