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工作

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八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08:21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制定八项举措,落实市委和市直工委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是集中收看。11月12日全系统党员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聆听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权威解读。二是集中研讨。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分层开展研讨,形成书面材料32篇。三是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带头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党支部开展宣讲;各党支部书记向本支部党员宣讲。四是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现场教学、乡村振兴走访、党员志愿服务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五是党课微讲堂。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以“文化讲坛”平台为载体,以党组织负责人为主体,立足文旅实际讲授微党课。六是提亮党建品牌。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现有党建品牌深度打磨,谋划开展品牌建设互评交流活动。七是深耕民生实事。围绕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总定位,聚焦打造“五个新高地”,深入谋划实施2022年度文旅工作。重点在党建领航、融合赋能上着力,谋划实施文旅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八是广泛宣传。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文旅系统学习贯彻的举措及成效,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