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工作

宣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书香支部——同读系列读本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11:13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6日上午,宣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在宣城市图书馆红色阅读区开展书香支部——同读系列读本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裴忠钦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宣讲。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概要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最后三位年轻党员分别就“四史”读本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外化于行,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检验,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

宣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为全体党员采购了“四史”读本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丰富完善了阅读区域的书目和种类,采取集中学和自学、线上线下共同研习等方式建设书香支部。引导党员领略“读书好”的真谛、分享“读好书”的快乐、结交“好读书”的朋友,做爱读书、勤思考、重研究、勇作为、善创新、敢担当的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