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景域驴妈妈集团一行来旌德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12:51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对接大黄山,抢抓皖南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机遇工作,县文旅局邀请景域驴妈妈集团来旌考察调研,并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有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座谈中结合实地考察和白地镇、蔡家桥镇、云乐镇的发言,以及分析周边市、县与景域集团的合作情况,对我县文旅资源状况,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特别就我县文旅资源配置、主题定位、产业谋划、与大黄山融合发展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江雅表示,旌德县位于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核心区,是宣城市对接大黄山发展中的重点县,此次邀请景域驴妈妈集团一行前来,是为深入践行储德友书记提出的旅游活县发展战略,抢抓黄山东大门建设和芜黄高速通车的历史机遇共谋发展;重点围绕黄山东线廊道白地镇,蔡家桥镇、云乐镇进行统筹规划布局,以特色资源为依托、以产业项目为抓手对接大黄山,进一步开展招商建设、品牌营销等工作,全面推进旌德文旅高质量发展,在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建设当中争当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