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工作

市文物所联合市三幼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10:26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之际,11月19日,宣城市第三幼儿园大班的师生来到谢朓楼参观学习,在此开展“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 传承文化 强国有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幼儿园七十余名小朋友们身穿园服,手拉手,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随着讲解员的娓娓道来,小朋友们对这座古楼的历史和背后的故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静止的古建筑仿佛带着小朋友穿越了时空,前往那一个个真实的情境。

在参观过程中,提升了孩子的认知能力,培养了小朋友的思考能力,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播下了爱国主义的种子。同时,也更加激励了老师们把红色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勇于开拓创新,为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我所将进一步发挥谢朓楼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宣传教育功能,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激发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起砥砺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