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绩溪县应急广播建设稳步推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16:20 信息来源:绩溪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绩溪县已完成应急广播的技术方案报批、招标方案备案以及挂网招投标等阶段性工作。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制定招标方案,严格遵守招标有关法律规范,由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标.目前已完成项目点位的勘察,施工队进场进入施工阶段,目前建设完成76个行政村。

政府应急广播系统建设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县文旅局组织召开了应急广播新闻发布会,媒体和各乡镇以及相关工作单位参会,在应急广播终端选点推进协调方面,各乡镇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每个行政村确定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本村应急广播点位的勘察,确保应急广播的全覆盖,并且尽可能的减少对群众正常的影响,供电部门还专门安排技术人员现场提供供配电服务,目前全县乡镇应急广播点位配电表已基本全部安装完毕,进入应急广播终端的安装调试阶段。

本周施工队增派两组人员在绩溪县家朋乡,上庄镇、城区点位同时进入施工阶段,各行政村应急广播终端已安装完毕,进入最后的调试收尾阶段,预计下周开始与省平台开始对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