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文化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场舞培训进社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4 14:34 信息来源:市文化馆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水平,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培养优秀的业余文艺积极骨干,11月3日下午,市文化馆党支部赴支部联点共建村林场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场舞上门培训活动。

市文化馆党支部充分考虑到广场舞培训活动群众参与度高、普及性广且乡镇群众对广场舞文艺培训的需求量大等实际情况,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制定广场舞培训方案,进行广场舞培训,助力群众舞蹈技能的提高。本次培训活动群众参与积极性高,培训学员由林场村广场舞队伍骨干、广场舞爱好者及市文化馆文艺志愿服务队组成,共40余人参加。培训过程中,各位学员精神饱满,热情投入,培训教师耐心讲解动作要领,反复示范,让群众易学易懂易练。市文化馆党员干部走进群众,耐心细致地指导舞蹈动作,帮助学员们将每个舞蹈动作做到规范、统一。并在活动过程中,向群众分发文明创建宣传单页,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号召群众共创文明城市,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

本次培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指导思想,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科学健身排忧解难,在加强群众广场舞技能培训的基础上掀起全民学党史、铭党恩的科学健身热潮,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全民健身活动惠及更多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