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旅游指南 > 线路 ·攻略

这座自驾客超爱的小城,秋天自带滤镜!迷倒无数老司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16:11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直向往 一种生活,
没有太多的喧闹,没有过度的浮华,

有的只是一份淡然。


总想趁着长假背上行囊,去远方放飞心灵。可惜每逢长假时那些想去的“著名的旅游景点”总是人满为患。 

那么不妨 来安徽宣城郎溪看一看,看看它有何令人惊艳的不俗之处。

Day1:
上海 - 宣城 高铁站-石佛山 风动石-飞鲤镇的万亩茶田-南漪湖福寿岛-飞鲤村庄3D彩绘画-荷塘园
午餐:喜洋洋农家乐
晚餐:湖滨村渔家乐
住宿:伍员山景度假区

Day2:
游览罗市乡村-下吴村茶园-豪丰生态庄园-体验龙须湖垂钓-巨大怪兽农场-大 佛山 养心谷
午餐:龙须湖渔家农庄
晚餐:十字镇金都国际大酒店
住宿:十字镇金都国际大酒店

Day3:
观天下(石 佛山 )—天子湖景区看日出-天子湖茶园-十字镇万亩茶园- 宣城 高铁站- 上海
午餐:鑫胜农家乐

交通攻略

除了乘坐高铁到 郎溪 南或 宣城 之外,目前还是比较推荐自驾游 郎溪 。因为郎溪地处于皖、苏、浙三省交界处,自驾十分便利,部分景点确实相当的小众,自驾也会让游玩变得灵活很多。


关于郎溪

郎溪县, 中国 绿茶之乡,隶属于宣城市,古称 建平 。
郎溪 建县千年,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南宋吴应龙、明代吕盛、宗玺、王佑均出自 郎溪 。历史名人伍子胥、岳飞、李秀成、张大千和老一辈革命家陈毅等都在 郎溪 留下了珍贵的遗迹。

早在2013年 郎溪 就获得了 中国 “十大休闲小城”的荣誉称号。这里绿水青山,钟灵毓秀,湖光山色引人入胜,万亩茶园,步步茶香。自古以来, 郎溪 的石佛撑云、伍牙飞翠、涛山远望峦等八大景观,天工巧夺。如今石 佛山 —天子湖、高井庙森林公园、伍员山、南漪湖福寿岛等景区相继开发,猎山涉水,相得益彰,众多的人文景点也交相辉映。

在 郎溪 境内,最让人不能释怀的是那八万多庙茶园。 郎溪 是 中国 最大的绿茶生产基地之一,全国平均每10斤茶叶就有1斤产自于 郎溪 ,1996年, 郎溪 县被国家农业部授予“ 中国 绿茶之乡”。

可能第一次听到 郎溪 这个名字的小伙伴会和我一样感觉有些陌生,其实它一直都占据了皖、苏、浙三省的要道,随着高铁的开通和山路的逐步拓建,如今的 郎溪 已然一派美丽乡村的样貌,而作为绿茶之乡也广受远近茶商、茶客的喜欢,每逢假日到此前来品尝湖鲜和购茶的游客的确也不在少数,假如你对 郎溪 的了解和我一样仅此而已,那么此行绝对有助于你走进这个隐藏于 皖南 的宝藏秘境小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