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文化馆支部组织开展“敬老月”文艺演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14:28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指示精神,响应市老龄委的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养老孝老敬老活动。市文化馆支部精心组织,积极动员,于10月14日重阳节下午在市府山广场开展了一场情暖重阳秋色美——“敬老月”文艺宣传进社区文艺演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歌曲、舞蹈,还有老年人喜爱的戏曲节目,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此次演出位于府山广场,附近活动的老年人多,参与积极性高,对此次演出也有较高的评价。有社区居民表示:“虽然电视上的戏曲节目也很多,但总没有以前那种大伙儿聚在一起看戏的热闹劲儿。今天能在这儿看到咱宣城人自己排、自己演的戏,确实很激动,这戏演的好。”参与演出的演员周慧娟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文化志愿者,我们的职责就是深入基层,为群众提供公益文化艺术服务,这是本次文艺进社区系列演出的第九场,我们会一直延续这份热情,积极参与,将更多优秀作品带给基层群众。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为社区老年人献上一份贴近生活的文化大餐,也更加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潜移默化地传递了孝老爱亲、共建文明城市的观念,弘扬了主旋律、倡导了文明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