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民生工程

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舞展演助力文化惠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10:26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13 ,由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宣城市文化馆、宣城市文化馆联盟、宣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宣州区杨柳镇党委政府、杨柳花溪谷景区协办的“百姓百声颂百年”2021年宣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舞集中展演在宣州区杨柳镇花溪谷景区成功举办,为助力我市文化惠民,庆祝建党百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次展演由安徽公共文化云线上数字平台、宣州区融媒体中心和上业科技云直播全程线上视频直播,同时由上业科技提供全程图片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达20多万人次。

展演现场,全市共12支代表队在此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广场舞,富有感染力的音乐、自信的舞姿、昂扬的精神面貌感染了美丽的花溪谷和在场的观众。拉开演出帷幕的是舞蹈《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伴随着《我的祖国》、《灯火里的中国》、《我爱你中国》等耳熟能详的旋律,演员们跳起来、舞起来,跳出了魅力、舞出了个性,尽情抒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人民之情,尽情展现广大群众热爱生活、赞美生活、建设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和蓬勃力量,充分体现了广大群众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本次展演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主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活动为载体,引领全市人民形成聚焦主题,贴近群众,线上线下联动的文化庆祝热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