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民生工程

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民生工程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16:10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推进会,黄敏副市长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办高明喜副主任主持,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市文旅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市财政局、市应急局等市直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文旅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共计34人参加会议。

市文旅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通报了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整体情况,各县市区、市经开区汇报了本辖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情况,市直各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成员单位表态发言。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阶段目标任务。

黄敏副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重视,深刻理解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重要意义。应急广播是国家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国家应急体系和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已纳入安徽省委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省政府重点工作,列入全省33项民生工程,是省对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实践证明已建成的应急广播系统在疫情防控、防灾减灾等应急宣传方面发挥重大作用。二是谋划部署上科学,确保应急广播系统建成管用好用。应急广播系统建设前要科学合理设计,注重部门间资源整合和共建共享,认真详细评估建设费用和运维成本,既要长远规划、又要务实精准,确保建成的应急广播系统充分发挥作用。三是组织实施上给力,确保年度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各县市区和责任单位要紧盯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全力组织推进。工作落实要严标准、细部署、勤督查,力争取得满意的工作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