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旅游指南 > 玩转宣城 > 景区景点

避暑新玩法!在夏霖九天漂流,过25℃的夏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08:2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夏霖九天银瀑景区位于宁国东部群山之中,面积43平方公里,属北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四季分明,年均气温15.4℃,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怡人。风景区内不但奇峰险峻、飞瀑流泉,林深绝壁、鸟语花香,而且民风质朴,一派皖南田园风光,洋溢着浓郁的皖南文化韵味。著名作家鲁彦周在夏霖之行中曾即兴题词 “峡谷幽深、林秀如画”,足以体现景区的独特魅力。

《宁国县志》记载,大禹曾在宁国禹尧尖治水。禹尧尖,在宁国市中溪镇中田村溪坞里,与夏林村相连。今天在夏林山中通往浙江安吉的石板古道依然存在。

夏霖以飞瀑、神潭、深涧、怪石、险峡独具特色的景观,被誉为"五绝天下景";又以星罗棋布,各具千秋的大小瀑布,被誉为"皖东南第一瀑布群"。

这里山绿水清,景美人勤,风景如画。每逢夏季,这里便是消夏避暑的好地方,苍翠欲滴的植被,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游客络绎不绝。

九天银瀑,魅力夏林

九天银瀑响神州,叠翠奇峰醉客游。

悬崖峭壁仙姿洞,谷峡龙潭烟雨稠。

龙头古寺藏胜迹,五绝天下景致幽。

神工鬼斧天然造,魅力夏林一览收。

夏霖之景,秀色于山、灵动于水,水正是夏霖景区的魂灵之所在。

漂流沿景区二期项目卧龙谷顺流而下,全长1500米,落差88米,谷中悬崖绝壁,飞瀑叠连,巨石林立,古树参天。

沿着小溪,向峡谷深处攀登而上,脚踩在小溪水中的大石头上,听着溪水在脚下潺潺地流着,累了找块石头坐下来,听着小溪欢快动听地歌唱,渴了掬一捧溪水,溪水清澈甘甜,一掬入口,顿时一股清澈沁入肺腑,有种濯涤心灵荡涤灵魂的彻悟感受。



周边丰富的森林植被,让你在与大自然亲近的同时,感受不受日照的快感,落差较大的水流有惊无险的刺激使体验者拥抱自然、贴近山水之中。

银瀑飞流直下,一路激荡,橡皮艇随波逐流、横冲直撞,就像肆意的青春。

炎热的夏季,约上三五伙伴

置身于水中,

那是多么美好的事

你与25℃清凉夏日

就差一个漂流哟

在夏霖的青山绿水中

忘却夏日炎热

忘却工作的烦恼

一定是这个夏天的专属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