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旌德县文旅局组织全县文旅企业开展安全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16:19 信息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切实做好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 6月18日上午,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现场指导下,县文旅局组织全县文旅企业负责人、安全员、文物保护员近百人在徽源国际酒店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通过演练,让大家身临其境体验了火灾事故现场,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灭火技能。


安全演练前,召开了全县文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学习了2021年旌德县文旅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邀请县消防大队和县安委会分别做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生产培训,与各相关企业签订了《2021年度旌德县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生产责任书》、《旌德县印刷企业守法经营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文化旅游企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二是要坚持以预防为主,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通过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消防意识,保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三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希望各业主会后自查自纠,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努力推动我经济社会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四要强化安全监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五要强化应急救援工作,提高旅游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