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泾县餐饮烹饪协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8 10:47 信息来源:泾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引导泾县餐饮行业发展、凝聚行业力量、提升行业素质、创造就业机会。6月16日上午,由县文旅局牵头,县科商经信局、县民政局等部门共同发起成立的泾县餐饮烹饪协会成立大会在泾县隆重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张素兰县文旅局、科商经局、市场监督局、民政局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副县长张素兰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勉励协会尽职尽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餐饮行业向多元化、高品味、内涵丰富、功能完善的方向发展,打造“舌尖上的泾县”餐饮文化名片,助推泾县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县文旅局局长丁仕海到会并致辞。丁仕海就打好泾县旅游“吃、住、行、游、购、娱 ”六要素的“吃”字牌提出了指导性要求,他要求协会要整合力量,发掘传统美食文化,挖掘美食的文化内涵,打造一批地方特色名点。要延长特色餐饮产业链条,加大特色餐饮产品研发力度,设计开发便于游客携带的美食旅游商品。要组织策划举办美食节、厨艺展示等活动,推出一批汇聚泾县特色的名宴,培养一批泾县特色菜烹饪大师和名师。要积极参加餐饮文化交流活动,扩大餐饮企业和品牌的知名度。最后,他代表文旅局表示,今后将积极支持协会工作,支持举办美食节、厨艺大赛活动等工作,推进全县餐饮烹饪行业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研究通过泾县餐饮烹饪协会章程审阅了会员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协会将严格按照章程,在有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引导行业发展中,面向社会、服务会员,支持会员顺应市场转型经营,运用新模式、新业态、新概念发展餐饮事业,为提升泾县旅游餐饮行业的形象,为泾县经济与社会事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餐饮烹饪工作者应有的贡献。会议还聘请吴志云、王静华担任名誉会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