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旌德县文旅局组织召开旌德县红色旅游讲解员专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14:56 信息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开发一条线”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经典红色旅游线路“配优讲解员”。5月25日,旌德县文旅局组织了五个红色旅游点的展馆讲解员及随车导游员召开了旌德县红色旅游讲解员专题培训会,并邀请了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方光华、旅游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琴进行现场培训讲解。


培训的内容通过理论加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红色旅游线路导游词”及“讲解实操技能”进行设计。培训会上,县文旅局向在座学员介绍了“星火燎原 峥嵘岁月”经典红色旅游线路谋划的相关情况。方光华围绕旌德革命历史发展的时间脉络及我县红色文化史实进行了深入讲解,包括旌德在安徽党史上的五个“第一”等革命先迹与光辉历史。旅游公司王琴从仪态、手势、表情、语音、语调、内容等方面平讲解了实操技能,理论性、针对性强。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旌德县红色旅游讲解员队伍建设,夯实了红色文化理论基础,提升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能够更好地向社会各界讲好旌德红色故事,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开发一条线”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