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百年党史我来讲
——云乐镇开展小学生“讲党史、讲故事”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09:50 信息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天我为大家讲《鸡毛信》的故事,抗日战争时期有个放羊的孩子叫海娃……”走进云乐镇中心小学教室,便听到学生在声情并茂的讲述红色故事,原来,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使命,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云乐镇文化站联合镇关工委在云乐小学开展“讲党史、讲故事”传讲党史故事大赛。

 比赛在紧张激烈而又激动激昂中进行,8名参赛选手饱含深情的讲述了一段段英雄故事,再现了波澜壮阔的历史,选手们的坚定语气、有力动作和丰富情感,把听众带入到革命战争的岁月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赢得了阵阵掌声。

党史之广阔,之丰富,令中国人感到自豪。此次活动,让党史故事插上“翅膀”,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学生了解党的历史,知道党发展史上的重大历史事件,了解历史人物,学习英雄的事迹,这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之有效途径,相信学生能在这样的活动中接受精神的洗礼,增强爱国的意识,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而更加努力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