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旌德县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08:07 信息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群众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阅读和“永远跟党走”群众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氛围,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旌德县文旅局通过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等系列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红色书籍进校园活动。4月20日,联合县图书馆、兴隆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云乐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送红色书籍进校园活动,为小学生赠送红色书籍,讲述“小英雄雨来”、“江姐”等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让青少年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

二是优秀读者赠书活动。县图书馆根据2020年全年读者到馆次数和借书册次,各评出前10名读者作为2020年度优秀读者,在读书日当天向优秀读者赠送图书,并组织读者开展党史故事诵读的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悟党的百年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集聚奋勇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三是红色书籍展销活动。重点展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出的“皖版皖事皖人”系列重点出版物及党史学习教育制定用书和辅导用书等著作呼吁广大群众阅读红色经典读物,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