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文旅局举行2021年第三期文化讲坛、道德讲堂暨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17:13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下午,市文旅局举办2021年第三期文化讲堂、道德讲堂暨党员干部上党课活动,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部分,结合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为全体参会人员深入阐述和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

通过专题宣讲,让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更加系统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更加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重点要求,对于深化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为契机,克服“承平日久 精神懈怠”的心理,进一步抓实抓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教育活动与文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四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严格按局方案和市委党史教育办各项工作提示,抓好落实;二是进一步抓牢文化和旅游宣传阵地,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三是进一步结合文旅工作实际,打造特色亮点活动实施进一步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结合实际谋划开展好文旅系统为民办实事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果。
    会议对五一假日文旅各种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日,全体文旅系统干部要履行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和调度引导,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圆满完成假日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