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五一假期温馨提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14:39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预祝海内外游客来宣城游得开心、游得放心,游得舒心。在此提醒广大游客:

一、旅游出行要预约

    宣城市4A级以上旅游景区全部实行分时预约制度。市民、游客朋友出游前,可下载“游安徽”APP查询旅游景区人流管控安排,提前做好游览预约。旅途中及时了解景区周边交通状况,尽量避开热门旅游景区或出行高峰时段。未提前预约的,请尽量不要随机前往旅游景区,避免因景区流量控制而影响您的行程。

二、疫情防控要注意

    出游期间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勤通风。自觉遵守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疫情防控规定,养成“一米线”好习惯。出现感冒、发热等症状时,应停止游览并及时就医。

三、安全意识要树牢

    参团游客选择具有资质的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并索取正规发票。户外旅游注意防火避灾,入住宾馆饭店时,了解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逃生线路,不要卧床吸烟、乱扔烟头火柴等。

四、游览举止要文明

    文明有序出游,爱护生态环境,不随地乱扔垃圾,不随意投喂动物、践踏花草。遵守公共秩序,不大声喧哗,不在公共场合吸烟,不推搡拥挤,不追逐打闹。保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外出就餐使用公筷公勺,践行光盘行动。做文明的传播者,幸福的分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