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绩溪:专项整治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08:46 信息来源:绩溪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促进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按照上级文旅部门统一部署,412日至16绩溪县文旅局组织检查组对辖区内旅行社及分社开展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本次检查重点对旅行社经营台账、合同、责任险、安全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查阅,对旅游广告宣传册页进行核查。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推进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未经许可以免费旅游、购物(会员)送旅游、旅游赠礼品等名义或者以俱乐部、康养活动等形式招徕旅游者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未经许可通过互联网开展招徕旅游者等旅行社业务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并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坚决维护我县稳定有序的文旅市场秩序。

为了更好地维护广大旅游者合法权益,绩溪县文化和旅游局郑重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

 1.择持有营业执照和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正规旅行社,参团出游前,一定要认真查看旅行社的营业执照和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并签订旅游合同。             

2.切勿轻信无资质机构及个人在网络平台发布的宣传消息;切勿轻信通过微信群、QQ群、老年协会、药店保健会员等非旅行社组织的AA制、包旅游大巴车、参观土特产、免费旅游、购物送旅游等旅游活动;切勿轻信社会闲散人员的“拉客”旅游行为,否则一旦发生意外情况,游客的合法权益将无法得到保障。

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监督,提供线索。监督举报电话0563-8160759,绩溪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