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工作

学习新四军精神,做好宣州革命文物布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16:31 信息来源:宣州区文物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和区文旅局的部署要求,323区文物所赴泾县开展学党史铸铁军”党史教育,学习新四军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活动中,参观了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中共中央东南局旧址、军部司令部参谋处、秘书处旧址,静心聆听了新四军的红色故事;深入学习了新四军可歌可泣、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宣州区有新四军二支队司令部和宿营地旧址、向阳革命烈士陵园等八处革命文物,切实把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发挥好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力量。区文物所走访宣州区委党史办公室、蒋山村、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等收集新四军二支队在宣州境内活动的珍贵文献图片资料,为再现光荣革命历史的布展做好准备。通过精心策划布展革命文物,认识到新四军二支队在宣州战斗的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上的重要作用,推动宣州革命文物工作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