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17:57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市文旅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暨2021年第二期文化讲坛。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宣城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副教授刘登桥同志为市文旅局干部职工上了《学习党的历史 加强党性修养》的党课。课上刘登桥同志紧紧围绕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明了什么是党性、党性修养的发展历史,以及党性修养的时代内涵,深刻诠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的重大意义。

本次报告会市文旅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实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市文旅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议最后要求市文旅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