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追寻红色记忆”——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10:5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上午,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赴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参加人员首先来到博物馆三楼《红色记忆》主题展,认真聆听了宣城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了解到五四运动后,宣城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在这里诞生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王稼祥,留下了恽代英、肖楚女、叶挺、项英等先辈们的战斗身影,还有北伐军、新四军、人民解放军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随后,所有人员来到博物馆报告厅聆听了讲解员徐晓露带来的一场题为“风华正茂添壮志 浴血皖南留丹青——向阳烈士传略”的生动的红色故事。向阳烈士在短暂的一生中追随党矢志不渝,献身革命,为了心中的信仰坚贞不屈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令大家深为钦佩和敬仰,深受启迪和教育。


   纪念就是为了继承,缅怀就是为了弘扬。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市文旅局机关全体党员将会以先烈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英勇品质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用昂扬的精神斗志和崭新的工作面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