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文化馆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16:57 信息来源:市文化馆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上午,宣城市文化馆积极响应局党组“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的要求,深入打造“党建带团建”的党支部品牌,组织全体党员和团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开展现场学习党史活动。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团员认真倾听讲解员对渡江战役的介绍,了解渡江战役的时代背景、前期准备、战役的经过,以及胜利的重要意义,让全体人员对渡江战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解放战争的历史及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参观结束后,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座谈研讨会,会上端木馆长强调,现场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是为了让大家更认真的学习党史,能够以史鉴今,不忘来路;能够更深入的了解革命先烈的奉献拼搏精神,铭记革命先烈留下的辉煌战绩和成果,自觉的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献力。之后,文化馆甘凤琴、计骏毅、杨影同志发表自己参观后的感受,普遍认为在参观后受了很大的启发,更加知晓了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党的初心,在工作中发光发亮。

最后,张庆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今天这个活动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是一场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旅,也是一场理想信念的教育,更是说明我们要严明纪律,接好前辈的接力棒,展望未来,不断奋进。同时,他要求我们要保持政治忠诚,做到业务精进,保持团结一致,与群众心连心、面对面,打造新时代的文旅铁军,体现文化惠民,打造文化服务品牌,更好的让文化为人民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