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文旅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督查和互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16:23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3月26日,市文旅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各直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集中督查和资料互查活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明星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爱国、各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直属单位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慧昀就活动开展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李爱国同志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根据提示单要求逐项完成规定动作,在完成的基础上开展创新自选动作能够;二是尽快组织开展现场教学、学习研讨等活动;三是营造浓厚氛围,使用规范标识进行宣传;四是要做好信息报送,及时报送各类动态,做好资料收集存档;五是要强化督查检查,通过明察暗访、督查互查等方式推进各单位工作做细做实。

张明星同志对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切不可大而化之,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组织和推进各项规定动作;二是要切合实际、严格审核,切不可听之任之,各单位开展各项学教活动要严格把关,组织开展活动要制定方案,活动方案应科学详实;三是要明确责任、认真履职,切不可疏于职责,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要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按要求完成各项学教任务,认真履行好活动组织、材料把关、信息审核等职责。

最后,参会各党支部开展了活动资料互查,各党支部通过交换的方式对其他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指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的建议。通过互查工作,各单位间取长补短,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借鉴其他党支部的成功经验,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