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工作

宣城市文物所组织参观宛陵湖法治文化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4 信息来源:市文物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更好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法治宣传教育方式325日下午,宣城市文物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宛陵湖法治文化馆。

参观法治文化馆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法治文化馆的法律法规展示区、宣城法治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区、法律知识交互竞赛游戏区三大功能区,以及展示我国宪法发展历程的宪法之路等,观看了宣城市《宣法扬德 护民兴城》普法宣传片和法治故事短片,欣赏了法治剪纸文化,体验了法治模拟场景,饶有兴趣地试玩了“法律连连看”和“正义之锤”互动小游戏。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表示,这次参观活动使我们接受了一次生动活泼、印象深刻的法治文化教育。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法治为准绳、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案促改,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纪党规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绷紧“防腐弦”,不越“警戒线”,严守党纪,毫不松懈,切实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抓出成效,为守护文化系统公正廉明的“一方晴空”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