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16:0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4日下午,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共计24名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赵航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相关内容。


机关支部书记赵航代表支部委员会就2020年度机关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2020年机关党支部围绕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要点和建设示范党支部、红旗党支部的要求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从严从实开展各项工作,支部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同时剖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还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傅广武对机关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带头持续学,在强化政治能力上做表率;二是带头深入查,在强化检视剖析上做表率;三是带头认真改,在强化靶向纠治上做表率;四是带头长久立,在强化长效长治上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