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10:39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5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葛少青、周瀚、张明星、张庆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要求,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党组成员开展了学习研讨、意见征求、谈心谈话等各项工作,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局党组通报了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傅广武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在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开的非常成功。既有“辣味”又有“品味”,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傅广武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市文旅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下功夫。要深化学习内容,特别是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进一步转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在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措施上下功夫,要加强“回头看”,完善问题、措施、责任、完成时限“四清单”。要结合即将开展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把“当下改”和“长远立”结合起来。三要进一步强化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在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工作上下功夫。要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四要进一步固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在全面从严治党和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特别是在强化党建政治功能上,要进一步完善党建制度,在执行上固化从严治党的各项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