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2 17:20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2日下午,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也为市文旅局2021年的党史学习定下基调。

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根据习近平讲话精神对文旅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先行自学,深刻领会此次学习教育活动重大意义。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身为党员干部要做好“三个必要”,为中共百年华诞献礼。二是把握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党同志要通过学党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抓住党史学习的“本源问题”,把“初心使命”作为贯通百年党史的主题词。在开展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我们文旅系统大有可为。发掘红色故事,开展红色旅游,传播红色文化,在文旅系统传承红色精神。三是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精心组织好文旅系统学习教育。由相关领导干部牵头,做好文旅系统党史学习。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三要在学习过程中善解难题;四要在学习的方式方法上做到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