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座谈会在宣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10:13 信息来源:产业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9日,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季翔一行,来我市调研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建设重大政策落实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华,市直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我市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三个县文旅局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针对省政府的调研内容作了发言,就我市支持示范区项目开发和市场开发、积极推动区域合作、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各类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示范区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郑华副秘书长提出,一是建议省级层面要加强省级统筹,打破行政区域限制,充分调动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7个市在文旅工作上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扩大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要加强考核调度,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按部门认真梳理目标任务,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对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互相配合,提高工作实效,在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上下形成齐心协力、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季翔副主任指出,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一是要加强项目的谋划和建设。项目建设是文旅发展的重要载体,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和旅游业发展,精心策划一批资源品位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建立重大旅游项目联合推进机制,引进一批实力雄厚、管理先进、技术一流大型企业集团,培育一批覆盖旅游投资、旅游经营、文化创意、文化娱乐、影视制作等领域综合性文旅企业。二是要练好内功。文旅发展的九要素要达到:食:回味无穷;住:舒适实惠;行:安全便捷;游:流连忘返;娱:喜出望外;学:耳目一新;思:醍醐灌顶;养:身心愉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