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泾县正式启动2021年“送戏进万村”招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9 17:39 信息来源:泾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送戏进万村”是安徽省文化惠民民生工程内容之一,为了确保本年度演出工作的圆满完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认真总结2020年的实施经验,早谋划、早启动、早实施,正式启动2021年“送戏进万村”招标工作。

泾县此次招标采购中,一是注重地方特色。结合泾县本土特点,采购节目以地方特色的戏曲为主,节目编排上要全面融入防疫抗疫、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法治宣传等题材,节目内容上要求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样、农民喜闻乐见希望通过节目反映文化惠民工程给群众带来的实惠的惠民政策。二是公开招投标程序。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依旧严峻,“送戏进万村”活动的组织开展受到一定局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采用网上公开招标和不见面开标的方式。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文件要求,对该项目进行政府统一采购三是严把投标资质关。对参加投标单位的资质、节目等严格审查,确保了中标演出单位内容质量。是强化疫情防控,保障演出安全。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演出服务单位制定演出防疫预案和演出计划,通过微信、广播等多种渠道开展演出现场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宣传。同时要求乡镇综合文化站及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全力配合演出单位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扫安康码、测量体温、场地消杀等工作,保障演出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