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五个进一步”落实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8 16:56 信息来源:宣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8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五个进一步”落实文旅系统疫情防控“五个全面”工作要求:

一是进一步绷紧思想这根弦从疫情防控的大局出发,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体执法人员立即行动起来,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以“人员聚集”为防控重点,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暂停营业性演出活动;集中力量围绕疫情防控开展文旅市场不间断日巡和夜巡,重点做好两会、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三是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由党员干部带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全面参与,分组分片落实管控责任四是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办公室统筹做好人员、物资和车辆保障,合理做好日巡和夜巡人员安排。五是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全体执法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出行报备手续,不参加人员聚集活动,支部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常态化效能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