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14:54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4日下午,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共计23名党员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傅广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赵航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本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认真开展党员发展工作。陈楠、后梦蕾两位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和其他问题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陈颖李华艳同志对两位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并推荐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紧接着其他党员同志也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陈楠、后梦蕾两位同志平时能够加强学习,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高刻苦专研业务,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他们都是表现突出的同志。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相关内容,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更深入、更全面地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并转化为自觉行动。

会议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赵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要严格要求,持续改进作风;三是要齐心协力,打造示范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