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博物馆送展览进基层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15:4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博物馆惠民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职能,宣城市博物馆开展了送展览进基层系列活动,将博物馆送到了群众身边。


1026日博物馆送展览在莲西社区

10月26日在思佳社区

12月10日,市民在银桥湾小区看展览

12月15日在力达紫御府

本次宣博展览进基层活动分为《宣城历史文化图片展》《宣城市博物馆馆藏精品文物图片展》和《魅力崛起新宣城——撤地设市二十周年摄影展》三个主题,930日起从府山广场开始,到1218日在圣联锦城小区结束,历时82天,先后走进了阳德社区、石板桥社区、城北社区、澄江社区、九同社区、林场村等社区,共举办了24场展览,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

本次送展览进基层系列活动不仅展现了博物馆“走出去”服务群众的坚定决心,考验了博物馆的服务水平,拉近了博物馆与群众的距离,也让更多群众了解了宣城本土历史人文知识,丰富了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