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泾县文化旅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17:21 信息来源:泾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4日,《泾县文化旅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评审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素兰出席会议,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运局等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和县内重点文旅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评审会由上海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宣城市文旅局、泾县文旅局和杭州心来旅游策划设计院等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评审会上,县文旅局介绍了《泾县文化旅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有关情况,上海奇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规划成果。与会人员结合我县文旅工作和部门实际,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议,专家评审组认为《泾县文化旅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泾县文旅资源禀赋和市场特征,对“十三五”发展成就和存在问题,“十四五”发展机遇挑战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分析,成果完整,内容丰富,符合国家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思路,对泾县文化旅游业“十四五”发展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会议强调,规划编制单位要充分吸纳本次评审会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文本,加强规划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各乡镇、各部门和文旅企业要加强沟通协作,积极配合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工作,合力推动我县文化和旅游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