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泾县广电新闻出版局开展“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3 11:13 信息来源:泾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为加强泾县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宣传非法安装“小耳朵”的危害,鼓励群众自觉抑制非法安装使用“小耳朵”,全面清查打击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泾县广电新闻出版局人员开展“无小耳朵社区”示范点创建工作。

创建期间,为营造良好创建宣传氛围,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工作人员在城区东郡一品、绿宝嘉园两个小区醒目位置张贴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宣传画和安置宣传栏,向小区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对非法安装“小锅子”的用户进行摸排,并上门宣传进行劝拆动员,帮助群众了解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相关政策,对部分有需要安装入户有线电视的住户,及时联系安广网络公司人员,统一安装有线电视。创建期间共劝拆“小锅子”16套,取得了广大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通过此次创建工作,能有效动员基层力量参与到拒绝安装和使用“小耳朵”的行动中来,达到宣传教育和共建共管的双重效果,是加强地面卫星接收设施管理的有效手段,也是社会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

下一步,泾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将继续推进“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加强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范卫星广播传播秩序,营造安全健康的广播电视播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