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郭金友来市文旅局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08:39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到市文旅局考察调研,郭部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解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发展现状,随后召开座谈会,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向郭金友部长介绍了文旅局组织机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主要工作成效,重点汇报了市文旅系统2020年“十件大事”进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设想,并就2021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作简要说明。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郭部长作了汇报。

对市文旅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郭金友部长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文旅局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要重视文旅市场和群众需求。以“一老一小”为重点,找准发力点,科学发展宣城市文旅事业,形成十五分钟城市文化圈,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二要加大文旅项目招商力度。文旅项目建设是文旅产业发展的基础,要高度重视文旅项目招商工作,着力引进重大文旅项目,注重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三要创新性开展宣传营销。借助多样化的营销方式,持续打响“中国文房,诗意宣城”城市品牌,打造宣城文旅亮点。四要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加快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在取得政府支持的同时引入民间力量,扶持民办博物馆发展,将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结合。结合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多种形式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