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宣城市举办旅行社安全规范经营管理暨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16:26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文旅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强化安全管理和规范经营意识,切实提升旅行社经营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12月17日-18日,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宣城宾馆举办了全市旅行社安全规范经营管理暨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市直旅行社、县市区重点旅行社、县市区文旅局监管股室(执法大队)负责人以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执法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文旅局副局长周瀚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各旅行社要在确保安全经营的同时加强规范管理,重点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合同管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为推动旅游行业复苏,实现我市旅游行业快速高质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针对冬季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旅行社规范经营管理、文旅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质量标准化服务标准体系打造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对旅游行业中的信用惩戒与应用、信用修复等工作进行了再宣传,对信易游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