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广德市积极开展“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15:12 信息来源:广德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对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全面清查打击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12月15日,广德市文旅局联合桃州镇升平社区在新徽商小区开展了“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发放“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宣传材料500余份,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社区电子屏滚动等多种方式面向群众广泛宣传,告知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属于违法行为,引导居民充分认识清除“小耳朵”的重大意义,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无小耳朵社区”创建能有效动员基层力量参与到拒绝安装和使用“小耳朵”的行动中来,达到宣传教育和共建共管的双重效果,是加强地面卫星接收设施管理的有效手段,也是社会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

下一步,广德市文旅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乡镇、社区的协调对接,持续开展“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宣传工作,及时打击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广播电视播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