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成果丰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16:51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4日—25日,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在宣城隆重举办。本届大会进一步打响了“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的文化品牌,成功以优异成绩向宣城撤地设市2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成功收获了各方好评,苏士澍、连辑、程宏等领导都在活动致辞、讲话中对宣城文化和旅游工作、文房四宝产业发展和第五届大会总决赛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大会评委会主席连辑在颁奖典礼上说:“这项活动已经在宣城举办第二届一届比一届办得好。此次活动还组织了文旅企业、景区景点和旅行社推出了大量文旅惠民“礼包”;既为文旅企业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带去优惠政策。

活动影响深。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是在喜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进一步提升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重大历史背景下举办的一场书画盛宴。借助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这一专业水准高、全球影响大的央视品牌活动,我市“中国文房四宝之城”的文化内涵得到进一步充实,“中国文房·诗意宣城”城市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实现了“办好一场会、推广一座城”的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宣城撤地设市20周年献礼。本次大会自2020年6月1日启动网络征集以来,共有中国、泰国、日本、美国、德国等29个国家、270个城市积极参与,收到作品18万余幅,其中5.3万余幅作品入围海选,互动访问量超6300万。

涉及范围广。本次活动总决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决赛,首次线上线下同步评选的方式进行,共有20位重量级导师亲临现场。本次活动除总决赛、开幕式、颁奖典礼外,还深入落实“六稳”“六保”,推动文旅行业复苏进一步加速。活动期间举办了宣城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招商推介签约会,邀请文旅项目参会客商50余人,企业60余家,签约项目18个,签约投资总额78.14亿元。“文房四宝带回家”活动借助央视网、央视新闻、央视影音等平台,帮助文旅企业进行品牌展示与宣传,直接带动订单与销售,推广时间长达1年。宣城文旅产品特惠节共组建七县市区、“徽姑娘”农家乐和敬亭山景区九大独立展区,60余家企业特惠展销,销售额突破150多万元,签订意向订单80多万元,促销发售A级景点门票1250张、星级酒店消费券1100张。

传播渠道多。本次大会宣传工作亮点频出,既组织了传统主流媒体开展了多版面长时间的宣传,又创新方式发挥自媒体、新媒体的宣传效果开展精准宣传、智慧营销。活动期间共有CCTV、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学习强国、安徽卫视、腾讯、抖音、新浪微博等百余家主流媒体、新媒体报道了此次盛会,各地主流媒体共发布新闻稿件200余篇。活动还登上央视晚间新闻等节目,通过腾讯进行全程直播,观看人次累计超160万。活动期间向全市500多万手机及电视用户推送开机广告、彩铃、短信;同时利用市、区直单位及文旅企业沿街电子屏、出租车和公交车车载广告、安徽卫视王牌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12306火车票订票官网等滚动播放宣传信息,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