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广德市积极发挥农村电影室内固定放映点作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15:54 信息来源:广德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实施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是党和国家部署的加强农村公共文化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是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城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举措。广德杨滩镇自2018年建成室内电影固定放映点以来,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上级各项文件要求,扎实做好辖区内的公益电影标准化放映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公共服务阵地建设。

      今年以来,广德广电新闻出版局充分发挥农村室内电影固定放映点服务群众的作用,由杨滩综合文化站联合杨滩中、小学校及各村场社区,在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室内固定放映点先后播放青少年爱国主义影片《老师好》《奔跑吧 少年》、森林防火主题片《烈火英雄》等各类主题的影片10多场,尽可能满足各类群众的观影需求。同时,要求综合文化站配合放映员做好影前宣传工作,利用海报、横幅等增加观影人数,宣传党的政策、乡村文明、移风易俗、家风建设、文化惠民等不断深化群众思想。

      有了固定放映点,使广大群众有了固定的观影场地,增加了文化公共服务阵地,提高了放映质量。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好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发挥好室内固定放映点的效能,真正使室内电影固定放映点成为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于一体的综合宣传平台,切实提升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