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民生工程

泾县文旅局组织开展2020年民生工程“宣传周”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10:13 信息来源:泾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大泾县文化惠民工程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文化惠民工程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根据市文旅局和县民生办统一部署,121日上午,泾县文旅局组织开展2020年民生工程“宣传周”宣传活动,在县图书馆广场进行街头集中宣传。 

  此项活动开展前,泾县文旅局对文化惠民工程近年来的实施成效进行认真梳理,整理出新闻图片和文字,精心制作宣传资料,利用此次机会,积极宣传文化惠民工程的政策,展示近年来文化惠民工程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农村文化(体育)活动、农家书屋运行维护、文化信息共享工程村级服务点等政策解读和法规政策,面对面地讲解文化类民生工程政策知识,并耐心做好解疑答惑。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300余册。

  通过这种集中宣传的方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文化惠民工程政策,展示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成果,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泾县文化惠民工程的建设发展,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