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文旅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17:33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下午,市文旅局举行2020年第六期文化讲坛、道德讲堂活动。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十四五”期间文化旅游工作作了详细阐述。市文旅局全体党员干部、敬亭山管委会、市文旅集团及各县市区文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作了题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构建宣城十四五文化旅游发展新格局》的精神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介绍,要求全市文旅系统要审时度势,准确把握我市文旅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就“十四五”时期我市进一步抓好文旅工作,傅广武提出要遵循“14256”的工作思路,即明确1个定位、坚持4大理念、提升2大廊道、打造5大板块、突出6大抓手。一要明确我市文旅产业“长三角生态文化休闲康养旅游基地”的发展定位。二要坚持全域旅游、区域一体化、差异化、文旅融合的发展理念。三要推动打造城市休闲景观廊道、优化提升皖南“川藏线”自驾廊道。四要按照区划特色,以市本级、宣州区为重点打造城市休闲及全域旅游核心功能板块;以郎溪县、广德市为重点打造“一地六县”休闲农业及康养旅游板块;以绩溪县、旌德县为重点打造黄山东线徽文化及慢生活体验板块;以泾县为重点打造红色旅游及非遗文化研学休闲板块;以宁国市为重点打造山水田园及艺术乡村休闲度假板块。五要抓创建提升,推动全行业提质升级;抓项目建设,推动文旅产业做大做强;抓宣传营销,推动文旅品牌扩大影响;抓文化供给,推动文化艺术主客共享;抓遗产保护,推动文化遗产永续传承;抓行业监管,推动文旅市场规范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市文旅局2020年第四季度“党员先锋岗”,部署了年底党建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